close

每天都在煩惱早餐要吃什麼嗎?這間隱藏在一中街外圍的古早味早餐店,餐點超多樣!重點是我是被它的店內復古風吸引住了~~  

「馨香泡沫紅茶店」

其實嚴格來說這家店不算是早餐店,畢竟這家店從早上9點開到晚上6點

只是我跟🐑來吃的時間都是吃中午場的(沒錯,休假就是要睡到中午自然醒才去吃早餐

 

馨香的店是位在一中商圈外圍,在太平路上、太平國小對面,旁邊周圍有三時茶房、以前傻瓜麵也是開在這條,不過後來搬家ㄌ~(變在中友百貨附近了!)

一開始會知道這間店,也是誤打誤撞看到的,被它的外觀吸引住!很懷舊、復古,我很喜歡老屋、舊舊的東西~~

 

店內小小的、地板是外婆家的那種,還有四方形老電視(我家還有、也是這台!)

不過缺點也就是因為店比較小、人潮多,想要內用也不容易,

還好我們只有兩位,所以可以跟別人坐一起,如果要一群朋友來吃吃看,內用位子可能就要等很久了

 

話說,我也有注意到天花板,很酷,還有水藍色的電風扇,但因為在轉動照片上不清楚(很復古就對了XD)

 

好切入重點,美食的部分~超多樣!看這面牆上的菜單就知道了!!

早餐基本款:三明治、蛋餅、漢堡、厚片吐司

中式餐點:古早味蘿蔔糕、乾麵,甚至是甜不辣、梅干扣肉飯、麻油雞飯,什麼都有耶!

至於飲料的部分:紅茶、綠茶、咖啡、水果茶、珍奶...等,可以看以下菜單照片~

第一次看到這個菜單真的是好想要每一個都嚐鮮看看

當時看看周圍的人點什麼,發現最多人點蛋餅,看起來很厲害,

於是我們點一份來吃看看,結果負責結帳的阿姨跟我說:「因為前面還有很多單,蛋餅比較多人點,所以蛋餅都要等20分鐘喔!」

因為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想說等好久喔就沒點,這次二訪再久一定要來吃看看!畢竟等20分鐘的蛋餅...想嚐嚐看到底是多猛

 

首先,我們點的餐點,最快來的是「甜不辣」

甜不辣 $50

好吃~很入味,而且還有加蔥跟香菜(🐑很愛吃香菜,所以他超愛這道的)

 

再來就是我點的「花生巧克力吐司」

花生巧克力吐司$30

烤的酥酥的、熱騰騰的上來,以及花生與巧克力醬塗得滿滿~

很讚,我喜歡!咬下去兩種口味一次滿足

 

小時奶茶(大) $65

雖然說來馨香泡沫紅茶店,好像就應該點紅茶喝喝看,

但沒辦法,我和🐑都是奶茶控,所以一定是點這一個,而且叫「小時奶茶」感覺就是店裡的招牌!

很像是祖傳秘方、代代相傳下來的古早味奶茶

果然,喝了不失所望~~~好喝

  

鮪魚蛋餅 $55

最後等了20分鐘的重頭戲,蛋餅來了~~

外觀上看起來烤很酥、料也滿滿,只是吃了以後,覺得...還好,

跟阿寶早餐店的酥皮蛋餅比起來,好像還差了一點,沒有阿寶的酥脆,有點小失望

至於內陷我覺得還行,但有小黃瓜,如果不愛吃小黃瓜的人,可能就別點這道了(例如:🐑不愛吃,所以有小黃瓜的地方幾乎都是我在吃~)

 

整體來說,店裡的外觀我很喜歡,以及店裡一家人(看到奶奶叔叔阿姨,我想是一家人吧)人都很親切~

餐點的話比較可惜的就是蛋餅了,可能等太久,對它的期待太高,吃了以後拉高標準,感覺沒有特別驚喜感,

但其他餐點飲料我還是很愛,而且下次想挑戰吃梅干扣肉!!(我實在是很好奇XD)

所以如果想來吃吃看的朋友,建議可以先來電訂餐,或是避開熱門用餐時段,

以免delay到你之後滿滿的行程喔!(除非你跟我一樣,喜歡慵慵懶懶、臨時起意、走慢步調的約會

 

餐廳資訊

餐廳:馨香泡沫紅茶店

電話:04-2225-5523

時間:9:00-18:00(週四休息)

地點:台中市北區太平區143-1號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

那就來追蹤我吧~


✉️工作邀約請寄:demiy0977@gmail.com
📣練肖威可以來這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demiwang/

arrow
arrow

    茶米 Dem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