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在一中間無意間逛到一間新開的紅茶店「LIKE BLACK TEA 」,先被它的外觀吸引住~很有質感,而且menu設計我也很喜歡,飲料價格跟外面的手搖店差不多,趁還沒有被大批網美踩點,不妨閒暇時間可以去品茶一下

  

由於那時候去新開幕,還沒有很多人,剛好逛到想說滿好奇的,就來喝看看(如果沒看到這間,可能就是去喝可不可了

正要進去的時後,外面的店員就很熱情地發menu給我,給我試喝紅茶,並且跟我介紹飲料~

  

menu,甜度、冰塊都可以調整,最特別的是他們有賣茶包,所以喜歡這間飲料的人,還可以買茶包回去泡,想回沖幾次都可以XD

 

   

這是我後來把menu帶回家在床上拍的,感覺滿搭的,所以隨意拍了幾張~

 

這是點餐的地方,可以看見店員在調飲料(話說,天花板好高呀

 

   

櫃台上有大OR中杯(冷/熱)

 

在這區,可以現場試喝現泡的茶飲品,也可以品嚐看看、聞看看茶香,還不錯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等飲料的時候,有椅子可以坐著等,不過位子有點小,可能2、3個人做就擠滿了(無聊拍個地板,地上圖樣就是他們的LOGO)

 

飲料來囉~~~這是盧哈納紅茶

 

盧哈納紅茶(M) $40

 

店員說這裡有網美牆可以拍,於是就拍拍看,還~不錯啦(牆上是寫著啥有點忘了

然後紅茶的味道有點淡,有可能是冰塊加太多,下次可以試試看少冰、去冰之類的

但口感上滿滑順,淡淡的紅茶香也還行!

價格也算平價,且店內裝潢真的是高質感呀

真的會讓人想停留一下,外帶一杯紅茶,邊喝茶邊逛街~(剛好搭到他們的理念吧~Drink the tea you like, whenever you want!哈哈

 

飲料資訊

餐廳:LIKE BLACK TEA

電話:04-2225-1602(有外送服務)

時間:10:00-11:00

地點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-7號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

那就來追蹤我吧~


✉️工作邀約請寄:demiy0977@gmail.com
📣練肖威可以來這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demiwang/

arrow
arrow

    茶米 Dem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