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在地台中人,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!!一中街~逛街逛太累、腳酸想坐著休息、喝茶聊八卦的好去處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「痞客啡Pico'fe」

地點在173巷弄廣場的樓上

1樓就是賣很多服飾、耳環、眼鏡、小東西的地方

所以逛街完很適合跑到樓上休息喇賽喔XD

我今天是MC突然來好不舒服,看到這間店的時候,

眼前真的是散發著光芒這裡根本是我的救星啊~~~~(吶喊)

 

匆匆忙忙進來以後

環境很寬敞、座位也滿多的,不會看起來太過壅擠

滿適合一群朋友、7個、8個人來包場的!  

  

 

 

我和🐑才兩個人,就挑了一個滿大的位置,

旁邊就是電視,後面有好多玩具公仔(最吸引我的是ps4~好想玩XD)

然後再往前走會看到拍照打卡的地方 

滿滿的花~~~~

還發現有打燈ㄉ 不知道能不能用就是了哈哈

 

坐下來後

終於要來認真看個菜單了

拿到菜單要先看什麼呢?當然是看有沒有低消啦哈哈

記得,這間「低消100」唷!!話說,也「禁帶外食」

還有「不免費提供塑膠袋」,嗯很環保先加個100分

 

回到正題,飲料餐點來說算平價,而且很多樣!

咖啡、紅茶、奶蓋、鮮奶茶~還有一些飲料用很炫的名字

🐑就大膽選了一杯叫「極光」$100

他想說:沒差啦~都來了,就點一杯感覺很厲害的就對了

ㄟ抖...我是保守派,不敢...

因為菜單上看不出來哪些可以做熱飲的,

所以我就直接問問老闆,也問他比較推薦哪個做熱飲好喝

於是~我就選了一杯「手炒黑糖鮮奶」$75,很適合女生MC來喝吧~

至於其他餐點有鬆餅、吐司、炸物,我們只點薯條小的$50

老闆說搭配套餐比較便宜,所以總共花$204元而已唷(老闆很佛心,再加100分

 

又題外話一下,點餐的時候,我先幫🐑點他的飲料「極光」的時候,老闆還跟我說女生經期來不適合喝這個喔XD

我心裡想:哇賽~懂女生喔

 

等待餐點的時刻~

我就走走晃晃、參觀一下室內裝潢

工業風的水管+燈泡

 

 相框

 

 

 

 

公仔們 

 

老闆的背影+公仔們

 

草皮牆

 

  

 

然後去後門外面上ㄍ廁所

 

回到位子~飲料來了~~~

登愣~奶茶色的那杯就是「手炒黑糖牛奶」

繽紛夢幻的那杯就是「極光」囉!

紫色的那個,老闆是說那是蝶豆花

好美喝起來酸酸甜甜ㄉ,擁有少女心的你們別錯過嘿嘿(不能喝冰的我 只偷喝一口

 

極光 $100(右)

 

然後「手炒黑糖牛奶」也不錯

熱熱的喝,暖心暖胃也暖腹啊~

MC來喝這個很可以

手炒黑糖牛奶 $100

 

隨後薯條也到了,熱騰騰、酥脆酥脆的,

好吃!這個薯條有合格!

 

薯條 小的 $50(記得看看有沒有套餐 比較優惠唷!)

 

我們一待就待了3個小時吧!

第一次來一中不是逛街逛3個小時,

而是坐在這裡喝茶聊天用筆電玩魔術方塊(我還是只會轉一面)~

  

總之,整個下午很愜意地在「痞客啡Pico'fe」

但有點拍謝一直用他們的插座...下次再訪應該會是跟朋友好好聊天、多點一些餐點、跟玩他們裡面的遊戲(有三國殺跟狼人!!!)

不過玩之前也先先問老闆囉~

 

餐廳資訊

餐廳:痞客啡Pico'fe

電話:04-2225-6011

時間:11:00-21:00(週末22:00)

地點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3號2F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

那就來追蹤我吧~


✉️工作邀約請寄:demiy0977@gmail.com
📣練肖威可以來這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demiwang/

arrow
arrow

    茶米 Dem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