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田樂」不管是一店、二店,還是公正小巷店,每間的餐點都很美味,不管是漢堡、鬆餅、唐揚炸雞都好好吃,而且各間都有不同特色,也成了網美IG打卡的聖地,話說餐廳的位置很神秘...每次去都一定會迷路一下,不過最後會找到的原因都一樣,老屋改造的太美了!!!

難得準時下班,跟老朋友聚餐聊天,約在這間田樂公正小巷店,我找超久的~~

雖然我有用導航找,可是因為田樂是在巷子裡,招牌不太明顯,所以迷路了一下

然後大概花了5分鐘來來回回,終於找到了!立馬拍下附近的街道、馬路、跟隔壁店家,避免下次來忘記在哪裡~

如果你也是用導航,快到田樂的時候,看到foodpanda的招牌就停一下,頭轉一下,就會看到田樂囉!

還有田樂的營業時間如上圖~想吃記得先看一下,可別白跑一趟了唷!

 

走進田樂,先走上樓梯,就會看見可愛的老宅

我記得門是拉門設計,滿有日式、古早味的

一進門就是二樓,感覺空間滿大的,而且還可以坐樓上,裝潢設計很特別

以木頭為主,但我更注意到的是復古的老時鐘,整點還會有鐘響聲,跟我家的祖傳不知道第幾代的時鐘一樣!

所以在這個環境下用餐,格外讓我有種家的感覺~

還有一些地板是國小時的那種地板啊!跟我外婆家一樣,看了會莫名小驚喜,

能感覺得出來,這家店想保留一點當時屋內的環境,磁磚、老時鐘、地板有些年代感

樓上座位還有小電扇可以吹,很貼心

 

二樓靠近路口的牆面,有一大塊黑板,用粉筆寫著菜單、飲料、洗手間位置、漢堡食用建議

還有擺放著茶水、餐具、衛生紙,可以來自取

 

是的,重頭戲終於要來了!!

本來想放菜單上來,但因為當時看田樂菜單第一頁寫著「菜單、吧台、廚房之工作區域及人員,請勿拍攝 」

所以我就沒放囉~

但我可以在這裡文字簡單介紹一下:

  1. 田樂公正小巷店無服務費
  2. 低消:一人一份餐點
  3. 禁止外食、寵物、外拍、商攝,以及店內外全面禁煙
  4. 部分座位,一星期內可電話預約

 

那麼我跟朋友這次的餐點如上,B套餐是胡麻沙拉+套餐飲料(任選80元飲料,超過可以補差價)

胡麻沙拉

沙拉很清爽、不油膩,胡麻超香的,蔬菜份量也很足

宮崎南蠻唐揚雞肉飯 $260

田樂公正小巷店最讓我驚喜的是有飯食料理~

本來以為只有漢堡、鬆餅、炸雞,看到有飯整個人超開心(我是無飯不歡的人哈哈)

於是就點了這一道,cp值很高,不僅有炸雞,還有附白飯、田樂湯品、日式漬野菜

 

先說附餐白飯,是花蓮富麗米,很好吃,飯粒粒分明的;濃湯也很濃郁、很香,不會水水的,是我喜歡的那種~

另外兩個小菜是,醃蘿蔔跟甜椒、香菇與四季豆、雞肉絲的樣子,這兩道有點忘記了,印象中是爽口、好吃的,但我不敢吃香菇,所以香菇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XD

重頭戲是主食!!!炸機上是切碎的蛋白配上很像白醬的東西,菜單上是寫「日本宮崎南蠻醬」

超好吃的~~~~雖然不太美觀,但料很實在,炸雞給好多塊

如果想解膩,可以搭配旁邊的生菜,記得菜單上是寫說這是有機認證的蔬菜唷!

太陽照燒雞腿飯 $200

沒錯~這是我的最愛!我最常點的就是這一道

這次換我朋友點,我們互相一起吃,

味道果然沒變,一樣美味,尤其半熟蛋配烤雞,真的是絕配

薯條也很讚,不會太鹹,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,不知不覺就吃光了~

沖繩黑糖拿鐵(熱) $130

搭配套餐,折抵80元飲料,所以點這一杯只要再加50元就可以囉!

是來自沖繩黑糖、本地自烘咖啡豆,加上鮮奶而製成,

我覺得還不錯,可是因為這杯畢竟有加咖啡,而且又是約晚上,我不敢喝太多,怕會睡不著><

 

吃飽飯後,下去參觀一下,順便走走幫助消化(其實是第一次來田樂公正小巷店很好奇

喜歡樓梯牆上掛的貓咪

左看看,發現地板上的磁磚好美~~~很復古

然後走到後面就是廁所喔!

廁所裡面我就不方便拍了囉

回頭看看~~~

一樓整個室內空間雖然感覺比較小,可是環境還不錯舒適、很乾淨

還有茶水可以自取,跟放包包的小籃子~

 

總之,來田樂這麼多次,不管是哪一間分店,從來都沒失望過耶~~

等餐的速度都不會太久,也許很剛好我去的時間點都比較冷門

但餐點都是現做的,所以如果在熱潮時間點去,可能就會等比較久ㄅ

建議可以先預約,只要一星期內就可以電話預約唷!

田樂真的是很受歡迎的好店,如果跟朋友去勤美逛逛不知道吃什麼,不妨就來去田樂吃飯聊天,放鬆一下

 

餐廳資訊

餐廳:田樂公正小巷店_for Farm Burger

電話:04-2305-0507

時間:平日11:00-21:30、假日10:00-21:30

地點: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

那就來追蹤我吧~


✉️工作邀約請寄:demiy0977@gmail.com
📣練肖威可以來這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demiwang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茶米 Dem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